Drunkwood

一个博爱的足球狗。Toni Kroos/Werkself/Lilywhites

心疼加肝疼

hm91:

赛后采访。


“结果很明显。我们比赛开始踢得不错,创造了机会。然后又没有走在正轨上了,几乎没有类似角球的机会,(发角球时)一切都可能发生,也很难防守。必须得承认落后之后我们有一些动摇,前半个小时好的一面也不见了。结果并不好,我们本该比结果所显示的更好。后来也有很好的射门机会,但最后没有进球。今天是比较苦涩。”

“的确,是比较苦涩的比赛,我们今天没有进球。当人们因为自己做得好的事情而得到嘉奖时,自然会带来好的感受,如果一切都朝对的方向行驶,也会有不同的自我感知和表现。但回去之后,还是得继续努力。会有这样的阶段,要么朝着一个方向,要么朝着另一个。很可惜今天我们走向了另一个方向,但我们必须继续努力。明天我们还有下一场比赛,下一次机会,我们要为之努力且赢下比赛,所以这不会影响我们。我们要继续表现出今天所呈现的好的部分并施加影响。”

从容自信又无奈苦涩,还是要做动员工作。每次比赛输了都要接受采访,看得我也是很累。

➹机翻不准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