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unkwood

一个博爱的足球狗。Toni Kroos/Werkself/Lilywhites

睡美人

笑色!

假文青:

俺蛇精病又來做死挖坑...........


睡美人AU,全員OOC,死蠢向,表打俺థ౪థ




很久很久以前,在森林裡有一座王國,扭腰國,由一位英明的國王和美麗的皇后統治著一群愛戴他們的人民。


Reese皇后一直想要一個孩子,於是向上帝禱告,終於,皇后產了一子,取名為John.Reese,Reese國王很高興,在城堡裡舉辦了慶祝宴會,邀請了十一位知名人士來祝福孩子。


南方女巫Grace "智慧之神會眷顧你。"


北方女巫Jessica"祝你有個溫柔的心。"


單身狗會會長Tao"命運會讓一隻熊跟著你。"


Carter和他的搭檔Fusco是NYPD騎士團的團長和副團長前來祝福"希望你的武鬥值很高。"


"奇蹟小子,要會賣萌裝無辜啊,這可是經驗。"


來自CIA的秘密魔法機構會長Kara和副會長Snow祝福"祝你有雙讓人羨慕的長腿。"


"我賜與你調戲技能,有空可以來CIA打個工。"兩人分別把魔杖輕點了下腳和嘴"Goodbye,John."說完後就消失不見了。


接著是魔法學校的校長Elias和他的秘書Anthony前來祝福"希望你頭濃密的頭髮,這可是我最真摯的祝福啊,John。"語畢還感慨了一下自己的頭頂。


"要成為自帶T台的男人啊。"祝完後兩人也離開了城堡。


最後,來無影去無蹤的Zoe走向前,祝福小王子"願你有逆天的睫毛。"並吻了額頭一下,便不帶走一片雲彩,瀟灑的走了出去。


當這十位人士祝福完後,Reese國王只有一個想法:臥槽!!!!只有幾個正常的啊!!!!!!!!我怎會讓這些人來祝福我兒子!!!!!!!!!!!!!(Reese國王陷入無限自我崩潰中 ( ´゚Д゚`)


由於Reese國王整個人都不好了...........所以沒注意到一陣黑煙緩緩從地面升起。


突然"碰!"的一聲,爆炸的黑煙裡走出了一個摺子怪,原來是黑巫師Greer,因為沒有被邀請到,他懷恨在心,給了小王子一個詛咒"你們都看不起我,我要報復在王子身上,當王子滿42歲時,會被死扛(滑掉)司康餅噎死,哈哈哈哈哈哈呃、咳咳、咳、咳咳.........."下完詛咒後,拉起自己的披風消失不見,留下錯愕的眾人。


還好第十一位Nathan Ingram是IFT宇宙時間集團老闆,尚未獻上他的祝福,于是他說"大家放心,王子不會死,但要昏睡一百年,會有人喚醒他的。"


為了確保王子不會被司康餅噎死,國王下令把全國的司康餅食譜燒毀,不准人民烤司康餅。


在這期間,王后還生了一個公主Shaw,有鑑於上次發生的慘案,國王很機智的沒有舉辦宴會。


就這樣,時間一晃,王子42歲了,成為國王。


在城堡後花園裡傳來打鬥聲,近看些是一男一女正在對練,更準確一點來說是女方想殺了男方,女子下手招招致命,男子卻輕易一道道瓦解她招式。


"Shaw,手要再高些,才劃得到對方的頸部,不然在長高一點也行~"


"閉嘴。"


"妳看妳看!國王和公主正在晨間練習啊。"


"啊~~國王好帥啊~~"


"公主也很帥啊~~"


"國王嫁我~~"


"公主娶我~~"(好像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混進來了


Reese和Shaw在一群女僕和侍從尖叫聲下,結束了每日的晨練。


現在的國王就好像十一位人士所祝福的一樣,英俊又溫柔,宛如天使,前題是忽略掉那流氓般的個性。


倒是那外表可以騙倒許多人,還有追求者,不分男女,甚至有別國的富豪Pierce來向他求婚,不過全都被以一句"我可是帶有詛咒的男人"給擋了回去,所以換來了成就"全大陸最想嫁\娶的男人第一名"。


四叔黏假鬍子頗有老國王的味道ಠ౪ಠ↓↓↓↓↓





司康餅↓↓↓



其實看起來滿好吃的,但亞瑟是怎麼做成生化武器........


大概下一篇完結................吧

评论

热度(6)